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"三”感
感动,感伤,感激

昨晚宝贝不见了对他很重要的东西,我问他他不难过吗?
他说不难过,如果失去了我他会很难过的,我听了很感动。

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,要出国了才发现很多事情都不顺的,
电脑出了小毛病,自己病倒了,压力接踵而来,心情高低起伏。

出国前父母都很操心,为我们两姐妹打点一切,帮我们办出国手续,
忙了近三个月,下星期就要离开了,感激父母无限地付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了好久才买到合心意的猪仔,送给傻猪
看到猪仔就像看到我一样
做了一个布条,写上我的爱意

before~傻猪的原貌

after~傻猪与布条

傻猪的最爱~烧鸡饭


绝配的姜葱碎





The Orphan~Nice Movie, but so scary.
The movie overall is excellent, has some great acting,
an amazing script, and excellent execution.

Our 1st time watch movie at Pavilion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