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
傻猪,现在的感觉就像这首歌一样。

用你的早安陪你 吃晚餐 记得把想念
存进扑满 我 望着满天星在闪
听牛郎对织女说要勇敢

不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你的问候
骑着魔毯 飞 用光速飞到 我面前
你让我看到北极星有十字星作伴

少了你的手臂当枕头 我还不习惯
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
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
我会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

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 我还不习惯
E给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
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
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


傻猪,就这样过三年了,当初以为时间会很久,
怎知小宝贝现在就在国外了,这一切过得很快,
爱猪,你知道小宝贝是很爱你的,
昨晚在机上,我听着猪猪给我的留言,
我的心很痛,眼泪不知觉流下,想下机去找猪
但这只是空幻一场,哭累了,催眠自己赶快睡觉,
否则就要崩溃了,猪我的心就像被撕裂一样的痛
猪,明年的今天我们俩会怎样呢?
我们会否像以前那样手牵着手一起走到永远?我不知道...
猪,我爱你,(>@<)muakzzz,记得我们的约定哦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