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10 DAYS

10
DAYS

终于成功骑轿车上学了,虽然有时候不稳,
但我终于克服了难题,毅力是这么重要的。

开学一个星期了,有点不习惯,同学们的对话全都是荷兰语
听不懂,真惨!本人我在班上就像被置身于外。
天气还是那么地冷,23,冬天要来临了,
太阳公公就要躲起来了,真怀念有太阳的日子。

过几天就要生日了,今年的生日特别孤单,
没家人的陪伴,我和妹妹分别都在异地,
没有碰面,想到这,就觉得特别凄惨。

昨天梦见我回家了,那是我多么熟悉的家乡,
梦归梦,不能当真,只能一笑而过。

爸爸妈妈,我会成长的,会照顾自己,
您女儿我现在要张开翅膀飞翔去看世界,
好好保重,照顾身体,还有多想念我哦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